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通讯社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省钱通是一款网络通话软件,它不仅可以有效的帮您节省话费,同时还具有高品质的通话效果,用户注册会员后可享受更多优惠功能,欢迎下载使用。

省钱通安卓版特点:

1、【最省钱】注册赠送多至60分钟话费,夜间通话免费;每邀请1位好友送5分钟话费;日日抽奖送话费;
2、【最简单】一键注册,安装即用;功能全面,去电显号,一机解决;
3、【最优质】电信级通话品质,超清音质,接通率100%,行业第一;
4、【最贴心】不用更换老号码,好友间WIFI/3G随时随地,免费通话;
5、【最精准】计费精准,足分足秒,彻底告别消费陷阱;
6、【最绿色】官方权威认证,安全可靠,零月租,零漫游,零功能费。

【迎国庆,庆升级,抽大奖】
活动内容:10月1日-10月10日,充值用户可参与抽奖,名额有121位!丰富奖品如下,您还在等什么!快来抽吧!

一等奖:魅族MX4 1台 名额1位;
二等奖:千元智能手机2台 名额2位;
三等奖:小米智能手环3个 名额3位;
四等奖:活动期间充值免单 名额4位;
更多奖品包括小米移动电源、小米随身WiFi、立体声耳机、免费通话时长等你拿!活动详情查看省钱通官网。
温馨提示:中奖名单将于10月11日公布于省钱通官网官方公告、省钱通官方微信。

省钱通安卓版更新日志:

版本:v4.0.0 日期:2014年09月27日
1、增加赠送有效期延长功能;
2、调整vip功能,增加vip皮肤功能;
3、调整积分功能,增加推荐好友送积分功能;
4、优化了通话技术,增加wifi下通话的稳定性及整体通话性能;
5、其他程序性能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