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通讯社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同城密爱app是一款非常棒的社交应用软件,在同城密爱app上汇集了大量的单身朋友,用户可以结识更多异性朋友,同时还可以发送私密信息哦,欢迎下载体验!

同城密爱app简介:

1、同城密爱是通过附近发现更多和你一样的陌生人,支持在线文字,语聊,互相取暖打招呼。
2、不管你是寂寞了想有人陪,还是谈恋爱交朋友都能轻松实现哦!只需轻松下载,即可加入同城在线交友新潮流。

同城密爱app特色:

1、这里有...同城千万优质单身异性等你约,希望在线交谈,参与线下活动。只提供真实照片、真实资料。
2、这里有...各种性格、各种长相、各种类型的异性随你挑选,不满意的靠边站,不会错失你与TA邂逅的浪漫时光。
3、这里有...畅爽查看对方个人信息,让你的爱不再盲目。
4、这里有...VIP专属神奇功能,宅男屌丝一键发送小礼物表白心仪女神妹子!
 

同城密爱app功能:

1、附近推荐:准确定位,科学算法,快速发现身边的缘分,让邂逅简单随性。
2、实名认证:严格身份核查,人工核实,实名认证,确保用户资料真实可靠。
3、机会多多:人多机会就多,千万实名认证会员。
4、玩法多样:图片传情,声音语聊,表达爱意。

同城密爱app更新日志:

版本:v1.0 日期:2017年02月27日
修复一些已知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