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通讯社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奔现语音app是款语音在线交友软件,以声音交友,以音会友,在这里没有见面的尴尬,即使两个人不相识也可以轻松聊天,软件中汇聚了海量用户,不管是聊天,还是交友都可以,并且还有很多游戏大神在这里,可以找他们带你上分一起玩哦,提升你的技术。在软件中还有很多玩法,让交友变得更加有趣,从此不再感到孤单无聊,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奔现语音app最新安卓版 v2.3.8

软件特色

1.语音交友,声优语音连麦互动,男女CP上麦秀恩爱,声优陪伴连麦入睡。

2.同城约会,异性速配,喜欢就聊,就是那么简单。

3.安全认证,匿名聊天,保护你的个人隐私,避免尴尬,为你交友减少烦恼。

4.自带声卡,自带美音效果,美化声音,提高个人魅力。

5.游戏语音,众多游戏大神入驻,稳定开黑,不卡不延迟。
奔现语音app最新安卓版 v2.3.8

软件功能

【主题房间】多种多样的主题房间,和情投意合志趣相同的人一起聊聊天~

【CP在线速配】夜深人静有人念,再也不会无人陪。找到那个更适合你的人。

【炫酷玩法】唱歌,聊天,情话大爆炸,让你线上线下和喜欢的人比心,不再sorry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