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动作酷跑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拳皇98是一款充满了童年回忆的街机格斗游戏,这款经典的格斗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有游戏厅体验过,超刺激的玩法,还有很多角色选择,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大招,很致命,也很酷,这款手游就为玩家还原了这街机玩法,让你在手机上就可以体验到游戏厅中的热血了,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玩玩吧,众多角色等你来选哦。
拳皇98游戏下载中文版 v1.6

游戏特色

★拳皇系列最平衡的对战系统!

集系列首作『拳皇 94』至超人气前作『拳皇 97』之大成、实现了系列中平衡的对战系统。

★参战角色多达38人!

除了前作中的队伍外,在本作中,[八神队]与[美国运动员队]也将参战。再加上独立角色「矢吹 真吾」与「卢卡尔・伯恩斯坦」,38名角色将展开一场名副其实的梦幻对决。

★追加众多手机平台特化要素!

玩家可以使用4键操作,重温街机的感觉。也可以体验追加了[紧急回避]和[吹飞攻击]功能的全新6键操作。更可以设置SP按钮,

一键使出必杀技,手残用户也可享受一击必杀的快感。
拳皇98游戏下载中文版 v1.6

游戏亮点

1、经典街机对战游戏,在原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的玩法

2、格斗迷代表作,迎来真人对战;

3、多人实时比赛,狂送海量话费;

4、多个级别难度,新人也是大神;

5、多种游戏模式,顶级格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