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不思议地下城是一个地牢探索的rl游戏,玩家将在危险的地下城中进行冒险,与这里的boss还有怪物进行战斗。游戏采用的是战棋的玩法,你能配置自己的阵营,你还有不同的天赋能够进行搭配。在场地当中还设置的一些机关,能够怪物造成极大的伤害。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来我们925G手游网下载试玩一下哟。

游戏特色

1.游戏中的每一位角色都有其特色的攻击方式,合理搭配可以展现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2.玩家们除了可以提升自己的三围基础属性之外,还可以培养特色天赋系统,让你的战斗更加轻松。

3.在战斗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机关,他们拥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4.零碎时间就能轻松畅玩,让你告别无聊。

游戏评测

战旗的策略是比较强的,在这里十分讲究天赋和队伍的一个搭配,你搭配好的话甚至可以无伤打boss。所有的套路都是需要你慢慢研究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