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斗罗大陆3是每个斗罗迷玩家必玩的一款RPG手游,该游戏是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的,为玩家还原了斗罗大陆剧情和角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多种玩法和副本挑战,还有不同的角色选择,享受这个充满了热血的斗罗世界,游戏玩法很丰富多样化,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并且剧情非常贴合原著,满足斗罗迷的需求。喜欢的玩家来下载体验吧。
斗罗大陆3手游最新版 v3.6.3 安卓版

游戏特色

【斗罗大陆 三少授权合作手游】

《斗罗大陆》三少授权合作手游!完美呈现斗罗大陆奇幻世界,唐三、小舞伴你重回史莱克学院,对抗邪恶势力,踏上成神之路!

【时空之门 番外剧情抢先预览】

时空之门限时福利开启,预览精彩番外剧情的同时,神秘产出一网打尽!

【魂师化神 强者之路危机重重】

魂师化神之路开启,突破强者极限,危险与机遇并存,你准备好了吗?

【跨服竞技场 决战升级赛季狂欢】

去战斗去疯狂,在斗罗大陆创造奇迹辉煌。混战升级,晋级之路谁将笑到最后!

【魂师争霸 最强魂师荣誉战场】

真正强大的魂师,成长于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魂师争霸赛,最强魂师桂冠,等你摘取!

游戏亮点

1、浸式剧情还原,原创策略玩法,

2、武魂觉醒,万千魂环搭配,与你创造斗罗大陆的新篇章!

3、来征战星斗大森林,狩猎魂兽获得最强魂环;

4、霸斗魂场,角逐最强魂师;激战杀戮之都、通关海神九考,

5、承神祇之位!马上进入斗罗大陆,携手史莱克七怪,振兴唐门!
斗罗大陆3手游最新版 v3.6.3 安卓版

游戏玩法

1、华丽斗铠,铸就强者之路

2、百种酷炫,技能任你选

3、独家正版授权,真实还原原著

4、3d全景,技能华丽爆屏

5、自创宗门,只为一战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