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营策略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游戏介绍

从现在开始打造你的矿场吧,在一开始,你需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购买矿稿,亲自下矿挖矿赚钱金钱,当有了一定的底蕴之后,就可以雇佣其他矿工来帮助你挖矿,开启一个永不停止的挖矿之路,雇佣经理人,购买全新的矿藏,提高挖矿的收益,成为一个矿业大亨。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来我们925G手游网试玩一下哟。

游戏评价

1.从一个人孤独挖矿到成为一个挖矿企业的老板,体验成长的过程。

2.如果想要更高的挖矿收益,就得购买高级的矿藏和强力的经理人。

3.到了游戏后期还可以建立属于你的流水线,让矿不断地变成金钱。

游戏评价

这款游戏可以让玩家从一个打工人变成一个矿业大亨,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矿业帝国,超级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