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深度技术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元旦特别版 v2022.01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元旦特别版 v2022.01
  • 大小:4.67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1-12-31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元旦特别版是一个适用于Win10环境下的电脑系统,此次推出的元旦特别版更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改良了很多功能,并且在使用上极具特色,此系统还有超多的优势和亮点等待你来发现,快来下载更新你的电脑系统吧。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元旦特别版 v2022.01

系统优势

1、装机速度非常快帮助用户们快速的将系统安装,且没有病毒等,提供64位运行环境,让每位用户在系统上获得便捷的服务体验。

2、使用优秀的win10电脑系统,可以获得稳定的系统,维护大部分系统,删除不必要的资源,更好的减少电脑后台进程,随时运行。

3、有着非常不错的菜单搜索功能,可以让你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使用信息更多,方便用户在使用系统时添加更多快捷方式并免费安装。

4、提供非常好的电脑系统,更好的体验,快速的系统安装和非常简单的系统安装体验,只要将系统安装在合适的U盘上,即可提供简单的安装体验。

安装步骤

1、准备一个8GB左右的U盘,然后使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根据工具提示进行启动盘的制作。

2、然后下载系统放入U盘内。然后将U盘插在电脑上。重启电脑。

3、在电脑开机时,按下F8、F11、F12、ESC等热键,进入电脑启动项选择界面,然后选择U盘启动。

4、使用U盘启动会首先进入微PE系统界面,我们打开U盘文件夹,找到系统文件,点击装载,系统即可进行自动安装。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