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深度技术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1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1
  • 大小:4.68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1-13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all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并且极具优势的系统,作为深度技术的又一力作,专业稳定版系统具有超多亮点,不论你是企业用还是家庭用都非常适合安装这样一款系统,给用户提供一个专业安全稳定的使用环境,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1

系统亮点

1、系统功能优化,让用户使用更方便,获得良好的清游戏模式。

2、开机关机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音效。

3、经过测试人员成千上百次的重启测试,不会出现蓝屏死机的现象。

4、所有功能均可以免费使用,不需要额外付费。

5、永久免费,用户可以自动进行更新。

win10专业版

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32位处理器。

2、内存:2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20G(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步骤

1、硬盘安装(无光盘、U盘,推荐)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2、U盘安装(有U盘)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系统之家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