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深度技术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深度技术 Win10 64位 免激活典藏汉化版 v2022.02

深度技术 Win10 64位 免激活典藏汉化版 v2022.02
  • 大小:6.48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2-04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深度技术 Win10 64位 免激活典藏汉化版是一款免激活的Win10系统,该版本具有多重优势,首先系统的页面和列表设计的非常的清爽,图标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生动,其次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该版本也是有非常多的话语权的,了解更多就来下载该系统吧。

深度技术 Win10 64位 免激活典藏汉化版 v2022.02

系统说明

1、首先右键点击左下角的“windows图标”按钮,点击弹出菜单中的“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2、在其中输入“get-appxpackage *edge*”回车确定。查找到edge浏览器的安装包名称。

3、接着来到图示位置,可以看到PackageFullName右侧的就是该安装包名称了“Microsoft.MicrosoftEdge_44.18362.449.0_neutral__8wekyb3d8bbwe”。

4、我们可以将它复制到记事本中,然后在它的前面加入“remove-appxpackage”。

5、然后复制粘贴到之前的命令窗口中,回车确定,就可以删除edge浏览器了。

6、本系统仅用于进行演示基于万能GHOST的快速部署技术,除了系统和光盘中明确标识为原创 作品的软件外,其他的全部文件归属于原版权人所有。我们不承担任何技术和版权问题,没有提供任何技术支持的义务.请勿将本系统用于商业用途。

7、注意比对官网公布MD5验证码与您下载的文件MD5验证码是否一致,以保证下载文件的正确性,避免安装发生错误。

硬件要求

微软官方对Win10正式版的最低硬件要求为:1GHz及以上处理器、1GB(64位)或2GB(64位)RAM、至少16GB的硬盘可用空间,所以老PC也能够轻松升级。另外,系统不能运行在RT及Windows N设备上;

C:盘分区须至少60GB,安装完成后C:盘占用10GB左右。本系统系统已自动激活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