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电脑公司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电脑公司 Ghost Win10 64位 特别专业版 v2022.02

电脑公司 Ghost Win10 64位 特别专业版 v2022.02
  • 大小:4.85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2-17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电脑公司 Ghost Win10 64位 特别专业版是一个在Win10专业版的基础上又做了很多优化的特别版本,具有很多专业版有或没有的亮点与优势,使用起来功能更加的强大,界面更加的清爽,操作也非常的流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下载这个系统。

电脑公司 Ghost Win10 64位 特别专业版 v2022.02

系统亮点

1、通过简化许多服务组件,在不影响用户操作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操作系统的运行效率。

2、64位系统操作环境一直以强大的性能优化着称。用户朋友可以直观地体验到自己系统性能的提升。

3、充分保证每个绿色软件都运行在本操作系统上,让用户在最环保、最安全的环境中使用本新系统。

4、安装本操作系统后,smart会执行激活功能,用户首次进入系统时无需直接下载第三方插件激活系统。

5、通过系统,用户朋友可以轻松享受所需的各种安全环境。

6、让用户享受最安全的操作环境,同时为用户提供多项优质功能。

7、这是一个很好的系统,可以很方便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相关便利服务。

WIN10系统下载

系统优势

1、加强系统注册表信息库,减少系统卡死黑屏的可能性。

2、系统会根据用户平时的浏览习惯优化系统的物品推送。

3、增加开机和关机时的音效,并支持用户上传和下载音效。

4、用户可以一键对文件进行排序和优化,或备份文件数据。

5、增强系统扫描功能,本地扫描的同时进行网络结果搜索。

6、手机绑定系统后,移动终端设备丢失时可通过电脑确认位置。

7、最大程度简化系统的安装步骤和操作,安装方式包括所有主流方式。

8、用户可以根据账号信息获取云空间,上传和保存文件和联系人数据。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