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win10系统64位下载 > 详细页面

绿茶系统 Ghost Win10 64位 稳定装机版 v2022.03

绿茶系统 Ghost Win10 64位 稳定装机版 v2022.03
  • 大小:4.96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3-07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绿茶系统 Ghost Win10 64位 稳定装机版是一个绿茶最新推出的Win系统,该版本具有稳定和多种优势与亮点,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来对电脑进行快速装机,全程都是引导式完成,就算是电脑小白也可以成功安装此系统,非常的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绿茶系统 Ghost Win10 64位 稳定装机版 v2022.03

系统亮点

1、集成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

2、智能检测笔记本:如果是笔记本则自动关闭小键盘并打开无线及VPN服务。

3、安装过程可选择几种常见的分辨率,第一次进入桌面分辨率已设置好。

4、显卡启动项,声卡启动项只运行一次,第二次重启即可清除。

5、优化了进程,电脑的响应速度得到提升。

6、对检索功能模块开展提升升级,扩张检索范畴及其最后的匹配度。

7、改动了互联网部件主要参数,使互联网运作更为迅速顺畅。

8、增加多种多样的电脑壁纸,让用户有多种多样的挑选。

9、每过一段时间就全自动校准时间,使时间更为精准。

系统优势

1、包含大多数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程序,支持64位处理器,并支持双核处理器。

2、该版本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的硬件驱动程序。经过作者的仔细测试,几乎所有驱动程序都可以自动识别和安装。

3、原来的新系统双重恢复模式解决了一些SATA光盘驱动器和具有隐藏分区的计算机无法正确安装系统的问题。

4、支持IDE SATA USB驱动器安装,解决了某些SATA或具有隐藏分区的计算机上无法正常还原其他GHOST系统的问题。

5、自行开发的驱动程序选择工具将在安装过程中运行。该工具可以智能地判断所有计算机硬件模型,并避免由于驱动程序冲突而导致蓝屏。

6、集成海量运行库文件,确保软件流畅运行。

7、全面改良防火墙功能,系统抵御病毒能力出色。

8、电源选项已优化至最良好状态,系统丝滑无比。

9、根据显示器硬件智能适配最佳分辨率供使用。

10、已移除可执行文件图标,预览更加直观简便。

11、无用系统启动项部分直接停用,开机迅速。

12、闲时自行完成对系统后台DLL的释放作业。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