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win10系统64位下载 > 详细页面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极速专业版 v2022.04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极速专业版 v2022.04
  • 大小:5.09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3-14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极速专业版是一款最近更新的Win系统,深度技术在原有专业版的基础之上做了运行方便的优化,此版本运行起来更加的迅速、不论是开机速度还是应用程序开启速度都非常之快,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安装了解吧。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64位 极速专业版 v2022.04

系统亮点

1.收集了多种计算机语言运行时程序,在保证整个系统稳定运行的同时可以进行编译。

2.计算机命名方法是通过结合安装时间和其他因素来命名的,以确保每台计算机都是唯一的。

3.简化所有不必要的启动服务和鼠标右键菜单选项。

4.错误报告的上传步骤被禁用,并更改为错误日志记录。

5.优化所有广告插件的屏蔽方式,更好的保证用户体验。

6.各种型号的电脑经过多次贩毒实验,保证没有蓝屏现象,每个硬件都能完美驱动。

7.自动清除启动项:显卡和声卡的启动项只运行一次,第二次重启后可以清除。

8.自动杀毒:autorun每个分区的病毒会在安装过程中自动删除。

9.智能分辨率设置: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几种常用分辨率,首次进入桌面的分辨率已经设置好。

10.智能检测笔记本:如果是笔记本,自动关闭小键盘,开启无线和VPN服务。

11.智能优化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和美化工具和软件并一站式到位。

系统优势

1.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四核CPU驱动程序和优化程序,最大限度发挥新平台的性能;

2.智能判断用于自动卸载冗余的SATA/RAID/SCSI设备驱动和ghost硬件;

3.智能判断,静默安装AMD双核补丁和驱动优化程序,让CPU发挥更强性能,更稳定;

4.安装时智能清除各分区木马病毒;

5.包括大部分SATA、SCSI和RAID控制器驱动,支持64位处理器和双核处理器;

6.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的硬件驱动程序。经过笔者的仔细测试,几乎所有的驱动都可以自动识别并安装。

7.开创全新的系统双恢复模式,解决了部分SATA光驱和隐藏分区的电脑无法正常安装系统的问题;

8.系统只是适当精简,保留完整的组件,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9.智能分辨率设置:在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几种常见的分辨率。如果不选,只能识别最优分辨率,第一次进入桌面的分辨率已经设置好了;

10.自动清除启动项:显卡的启动项和声卡的启动项只运行一次,第二次重启后可以清除;

11.屏幕关闭。IE8更新补丁可以自动下载,IE8可以自行安装。

12.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采用通用GHOST技术,系统安装过程仅需4-6分钟,新旧机型均适用;

13.集成常见硬件驱动,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大部分硬件都能快速自动安装相应驱动。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