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教育学习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民法典随身学app是款手机在线学习软件,是一个掌上法律百科全书,为用户带来了关于民法典内容,通过这款就可以轻松的了解法律条规了,并且该软件还提供了关于各种诉讼费和工伤保险,借贷的计算,非常实用。软件除了涵盖法典法条阅读查询外,还提供了专业律师的讲解。 从企业间签订合同、生活中的房屋租赁合同,到员工遇到工伤纠纷,诉讼流程,证据照片的拼接。 各个法律环节都能为您提供帮助。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民法典随身学app最新版 v1.0.3

软件特色

1、成语新说,民法典中新说法都通过动漫展现,你可以轻松搞懂它的意思。

2、关于民法典的所有知识点全部囊括,轻松掌握最新的民法典。

3、分类非常清晰,看哪方便的法律问题在线选择就可轻松学习。

4、法学名家观点集锦,优秀论文展示,让你离法学家更进一步。

5、关注焦点新闻,解读时事热点,培养法律思维。

6、法学学习经验,学习资料,案例分析更直观,也能利于你去思考。

软件功能

1、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查询服务软件,通过该软件,您可以随时了解各种法律知识点

2、维护社会秩序,促进民生稳定将有很大帮助,这将更好地完善我们的国家法律体系

3、对于不同的信息,可以快速进行一键在线查询,让法律从业人员随时了解最新的规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