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教育学习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百科挑战王app是一款趣味式的学习软件,通过闯关问答的方式来学习,让学习这件事不再枯燥,而且充满了乐趣,软件中的百科知识很丰富,还很适合教孩子学习识字和学习英语单词等,也是一个不错的双语启蒙软件,软件内有超多题型,知识领域非常广泛,可以在这里挑战各种不同的题目类型哦,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百科挑战王手机版 v1.1 最新版

软件功能

1、功能多多的学习平台,大量优质的早教课程,及时更新发布;

2、为广大用户的学习提供更多的便利,在线学习十分的便捷;

3、支持视频的学习和训练等,一站式手机学习平台,还能边玩边学习。

4、这里百科知识非常的全面,是款精准高效的百科学习工具;

5、各种教学课程资料等都有,轻松开启线上的教学吧;
百科挑战王手机版 v1.1 最新版

软件优势

【简约设计】

-清爽简约界面风格,久看答题不疲劳。

【海量优质内容题库】

-总15个大类:包含85种大题库:900多种子题库。满足您对百科知识的一切渴望!

【专业百科知识问答题】

-为您提供更专业体贴的百科知识问题解答,每个题库条目都有超详细的题目解析和分析!

【每日更新】

-优质内容每日更新,每天都有新知识!

【全球pk挑战榜】

-百科挑战模式,好友之间相互pk,争排名比比谁才是真正的百科知识王!还有更多惊喜好礼等你来拿!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