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通讯社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魔力视频TV版官网:相信众多的人都会利用观看视频来打发业余时间,小编在此为你推荐这款观看视频的软件那叫一个好啊,因为不管什么样的节目都能够在这里观看哦,有需要的亲赶紧下载吧!

魔力视频TV版官网特点:

1.直播电视频道。750+多个直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卫视频道,地方频道等丰富的直播频道资源。
2.海量视频资源。收录各大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记录片内容。11007多部电视剧,23905多部电影,7707多部动漫,4752多部综艺等视频资源。
3.每日热播剧集及电影更新及时。
4.直播频道专人不间断实时维护,为用户提供极致与完美的直播体验。
5.直播频道体验优化。支持智能多源切换。
6.专题策划。节日及每周热播剧专题推荐,2014巴西世界杯专题、品味那些温情的动画、历届戛纳电影节电影欣赏、魔幻世界等精彩专题,与你一起领略世界杯精彩赛事和全球经典电影。
7.各类热播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十二道锋味、一站到底、非诚勿扰、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变形计等。

魔力视频TV版官网更新日志:

版本:v2.1.0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优化系统性能,体验更顺畅。
  
版本:V1.1.5 日期:2016年5月16日
1.解决低版本崩溃问题;
2.解决小米设备新系统播放崩溃问题;
3.解决TCL电视搜索输入中文后焦点卡在输入框无法操作的问题;
4.触屏设备上播放界面增加菜单按钮;
5.优化直播播放。

魔力视频更新日志:

版本:v2.0.8  日期:2017-04-10
1.优化界面增加内存缓存。
2.优化视频播放。
3.优化专辑列表。
4.解决用户反馈的其他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