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系统安全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双开助手app是款手机应用双开软件,不管是微信,还是QQ,都可以通过该软件实现双开,让你将工作和生活区分开,并且两不误,软件的功能很强大,并且不会封号,可以放心使用哦,很适合有多个微信号和QQ号的用户,同时还可以挂游戏,大号小号一起挂着升级,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双开助手永久免费版 v8.4.8

软件特点

1、免费应用双开分身

作为全球首款应用双开App,免费支持微信双开、微信分身、微信分身版、QQ双开、派派双开、淘宝双开、陌陌双开、快手双开、闲鱼双开、全民K歌双开、支付宝双开、拼多多双开等所有应用双开分身,双账号同时在线更欢乐!

2、无限应用多开分身

全球首创应用多开分身功能,更稳定的微信多开宝,完美支持微信多开、QQ多开、派派多开、淘宝多开、闲鱼多开、游戏多开等所有应用无限多开,依托独立内存管理机制,手机无限多开不卡顿。

3、应用锁及私密空间

双开助手支持应用(比如微信、派派、陌陌、微博等)加密,全方位保护您的隐私!
双开助手永久免费版 v8.4.8

软件功能

1.轻松免费实现社交账号多开,社交软件分身:告别多个社交来回切换的烦恼;

2.一部手机,多个账号同时在线,放肆分享,放肆聊天;

3.双开、多开账号抢好友红包,开启疯狂的抢钱模式;

4.双开、多开附近的人、漂流瓶,瞬间获得聊天技能包;

5.双开、多开短文博客、即时聊天,养小号、加好友自由无束;

6.双开、多开游戏副本、双开、多开队伍,自己组团养小号打怪更欢乐;

7.海淘购物、拼团聚划算、扫码支付等几乎所有应用都可以多开,惊喜总是在意料之外;

8.隐私空间及应用锁:双开助手会成为更懂你的隐私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