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影音视听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是一款专业的游戏辅助软件,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能够帮助玩家自动识别相同图案并进行消除。并进行高效率联想从而得到更高的分数,再也没有通不过去的难关了。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使用方法

  1. 点击修改器浮标切换到修改器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你想修改的游戏属性值(金币/血量/得分/力量…)的当前值;

  2. 点击“搜索”按钮,搜索完成时会显示搜索结果;

  3. 点击“继续搜索”返回游戏,玩一会儿,等到游戏中的属性值变化后再进入到修改器中;

  4. 输入变化后的数值进一步搜索;

  5. 如果搜索结果较多,继续第3步;

  6. 当搜索结果较少(少于20个结果)时,就可以尝试对搜索出来的数据进行单独修改或者批量修改;

  7.返回游戏,刷新游戏页面,便能看到是否修改成功。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下载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特色

  眼疾手快

  该游戏是在一分钟内看谁消除的元素多,得分也就高,排名自然靠前,因此分秒必争,这要求在玩的过程讲究眼疾手快,不能总盯着屏幕的一角,要纵观全屏,在消除元素时,要用余光寻找下一个目标。所以,眼疾手快是取得高分的必要条件之一。

  通力合作

  众人拾柴火焰高,讲的是团队的力量。因此在玩该游戏时也可搞个助手,一起通力合作,尤其是在ipad上玩时,更有优势。小情侣一起玩可以玩,还可以增加默契与情感哦

  获得金币

  想获得高分,道具必不可少,道具的获得需要金币购买,因此金币多多益善。金币可以在游戏中购买消耗道具,因此多多益善。除了充值之外,获得金币的方式主要有两个:连续登陆、进入闯关模式。

  不断升级

  升级可以获得红心、金币,还可以解锁道具,还可以等级加分,金币与道具的作用不言而喻,额外等级加分也不然小觑,也许这点小小的额外奖励让你笑傲江湖。

  道具的合理使用

  大家在游戏中千万不要忽略那些道具,有快速提示、鲨鱼导弹、时间倒流等道具可用,而且在游戏里大家最好消除4颗以上,以及多次对象消除连击,这样就有更多机会取得额外奖励。不过,道具的使用要根据金币的剩余情况选择性,因为道具使用需要金币。

天天爱消除辅助

天天爱消除刷分辅助玩法

  进入闯关模式拿奖励

  天天爱消除闯关模式是大家比较忽视的一个模式,其实在游戏中的闯关模式,你将能收获更多的金币和钻石。比如你在游戏单局中拿到了50万分以上,这就意味着你闯过了“闯关模式”的第四关,点击这一关的琦琦熊,你将获得1万个金币和10颗钻石。如果单局能拿到199万分,你将可以收获9万个金币和99颗钻石。很多玩家虽然取得了这些成绩,但他们却忘了进入闯关模式获取相应的奖励。有了金币与钻石就可以开启更多的道具,必定能获得更高的分数。

  尝试新风格

  系统配备卡通动物风格、质感动物风格、气泡表情风格三种风格,但是系统默认的是卡通动物风格,总是玩这种也许会视觉疲劳,换换新的风格,也许有眼前一亮的功效,你不妨一试。

  调整心态

  在玩游戏时,要调整心态,使自己的心态平和,别气急败坏,好好玩,肯定能打出高分,刷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