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动作酷跑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泰拉瑞亚1.3.5.3中文版是一款以无限的自由探索为游戏玩法打造的带有冒险元素的动作游戏,不一样的景观地图给你无止尽的探索,游戏中的整个世界都是可以进行破坏再造的,玩家可以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建造属于自己的世界哟!

泰拉瑞亚1.3.5.3完整中文版下载图片1

泰拉瑞亚1.3.5.3中文版游戏特色:

1、多个城堡以及地下的探索等待着你去冒险,不一样的景观地图让你可以无限参与冒险;
2、整个世界由你说了算,你可以不断的摧毁再建造,地图内的一切资源都可以为自己所用;
3、和BOSS的对抗不但可以给你刺激的对战还能获得掉落的稀有物品让你可以收获满满!

官方介绍:

《泰拉瑞亚》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整个游戏世界都是可破坏的,破坏某些障碍物后,就可以找到各种资源比如石头、木材、铁矿或者其他装备,当然,在不断深入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怪物。游戏的主要任务就是让玩家利用各种资源按自己的想法创造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整个世界充满了探索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