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动作酷跑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滑雪大冒险2是款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滑雪跑酷游戏,游戏操作很简单,只需要用手指在屏幕上轻微的上下左右控制人物即可,简单易上手,游戏还有很多特色,比如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和皮肤,更是参与到多人对战中,比单机玩更有趣哦,而且玩家在滑雪的过程中还可以留下你的英姿哦,该游戏有抓拍功能,可以记录自己最炫酷的动作,喜欢就快来下载吧。

滑雪大冒险2下载免费版 v1.6.4

游戏特点

3D场景:经典企鹅峰,神秘侏罗纪,月球探险;绝妙场景肆意滑行!

花式微操:上下左右指尖微操,肆意翻滚滑行,花式炫技挑战高难度!

顶级装备:骑上猛犸象,换上忍者装,单板双板全驾驭,装备随心选!

拍照定格:随麋鹿雪怪飞驰,360度无死角旋转自拍,各种炫酷你来定!

滑雪大冒险2下载免费版 v1.6.4

游戏亮点

1、打造经典与创新的双重结合,开启更多精彩多人对战模式,炫酷无比;

2、新潮玩法,各种华丽的3D特效体验,全新虚拟手感微操玩法,趣味十足;

3、与好友面对面PK竞技,开启互虐模式,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精彩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