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飞行射击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最著名的怒首领蜂大往生(DoDonPachiDaiOuJou)10年后首次强势回归!

《怒首领蜂大往生》可以算作是STG界的一个传奇,主要原因在于游戏残酷的难易度。根据《怒首领蜂》系列的设定,只有进入游戏二周目才能看到最终Boss。而《怒首领蜂大往生》的二周目将会没收玩家所有残机(剩余的生命值),不允许玩家接关,同时游戏中的“真Boss”真緋蜂足足让全世界玩家卡关8年,直到2010年9月18日才被正式攻略。

移动版游戏完全照搬了PS的设计,包括难度。不知道各位使用手指来指点Boss的玩家,有没有感受到当年主机玩家面对绯蜂时绝望。

游戏特点:

1、6种不同类型的战机以及4种难度级别可供选择,将战舰A或B与三种元素玩偶(SHOTIA,LEINYAN,EXY)组合,每种玩偶包含独有特性可供使用。4种难度级别,包含Novice、Normal、Hard和Hell。任何玩家都可畅快体验“怒首领蜂”世界带来的无穷乐趣,不论你是新手还是专家!2、怒首领蜂系列知名的连击系统,已添加Hyper系统,经典连击系统现已到达另一极限高度。有效使用连击系统,冲击最高分数!3、独特的滑动操控,专为智能手机设计适应iPhone专属的滑动控制,提供舒适的游玩体验!勇往直前,穿越枪林弹雨!4、兼容GAMECENTER!查看在线排行榜!排名适用于每种元素玩偶和战机。与来自全世界的玩家竞赛!努力获得完整的成就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