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飞行射击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爆裂魔女是一个弹幕类的游戏,玩家将操控自己魔女角色在敌方的弹幕中穿梭战斗。战斗场景十分的华丽,弹幕会分不同的类型,当弹幕占领满屏幕的时候就像是烟花绽放一般。躲避弹幕是要你有一定技巧的,对于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玩家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所以在战斗中不断磨炼自己吧!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来我们925G手游网下载试玩一下哟。

游戏玩法

1、玩家通过触屏操作小魔女进行战斗,战斗将会非常的激烈;

2、需要将自己的范围圈和BOSS的范围圈接触以产生最大化输出;

3、双击屏幕可以释放特殊技能,打造最佳的效果。

4、绽放光彩的技能,能够达到震撼的伤害;

游戏特色

在清新明快的高科技风格下,打破飞行射击类游戏固有思维,颠覆传统以全新萌妹战机出击,搭配酷炫的弹幕特效、流畅的操作手感、多角色多路线养成,与迷人机甲娘来一场华丽邂逅!爆裂魔女带您进入超顺的体验!

游戏评测

弹幕十分华丽,你要做的就是躲避弹幕的同时对目标输出,同时你还能使用技能,在危机的时候清掉弹幕,或者是直接秒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