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飞行射击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飞机特工是款画面卡通的飞行射击手游,游戏中的飞机都是简单卡通造型,而且颜色也很多彩,游戏的开局玩家会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你需要操控它进行闯关射击,获得金币奖励,然后就可以解锁更多的飞机了,游戏内有合成功能,所以你可以将飞机进行合成,打造更强大的飞机哦,简单有趣的飞行游戏等你来体验,喜欢就快来下载吧。
飞机特工安卓版 v1.0.8 最新免费版

游戏特点

1、卡通画面设计,色彩缤纷的颜色元素,让这款游戏非常的吸引玩家的眼球。

2、高度自由的游戏玩法,玩家可以自由的合并飞机,享受合成后的惊喜和愉悦。

3、通过合成来让自己的飞机阵容更加的强大,在防御和攻击上不断你的提升。

游戏玩法

1、游戏中中包含了很多不同的挑战关卡可以进行选择。

2、完成挑战或者升级成功后,还可以领取超多的红包奖励。

3、合并自己的小飞机,可以利用它们来进行道具的升级。

4、放置系统中,玩家们可以自动挂机,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精彩。
飞机特工安卓版 v1.0.8 最新免费版

游戏亮点

1、融合了放置和合并的元素丰富的玩法;

2、经典竖屏射击玩法新颖的内容;

3、收集稀有的资源来打造全新的战机;

4、提升战机的属性和武器轻松的飞行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