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典消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俄罗斯消消消是一款简单好玩的消除类手游,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俄罗斯方块的游戏,所以对这个游戏的玩法一个不会感到陌生,而且这类消除游戏很解压,操作也是极其的方便,同时这款游戏的玩法模式多样,不仅仅只有单一的玩法内容,让各位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加多元的玩法,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俄罗斯消消消最新版 v1.2.1

游戏特色

1、非常解压爽快的方块消除,消灭时间的玩法;

2、延续儿时经典的玩法模式,加入道具系统模式;

3、全新的UI界面风格,炫酷的拖拽特效爽快消除;

4、多种玩法模式自由挑战,根据难度自由的选择;

俄罗斯消消消最新版 v1.2.1

游戏说明

1、游戏挑战:精心设置的更多花样供你选择!经典模式,糖果模式,拖动模式,方块模式 ,多种创意道具组合,每场消除都充满意外!

2、游戏乐趣:一个游戏多种玩法,更多刺激更多享受!音乐带感,画面绚烂华丽,好玩又爽快,根本停不下!

3、游戏玩法:经典使用虚拟按键控制俄罗斯方块的变形与下落,消除的行列越多,得分越高。创新玩法如拖动,方块操作简单一秒上手!

游戏亮点

【经典模式】

经典俄罗斯方块玩法,使用虚拟按键控制俄罗斯方块的变形与下落,消除的行数越多,得分越高。

【拖动模式】

将屏幕下方的三个方块拖入宫格中,一行或一列铺满即可消除。在确保后续方块可放的情况下,实现消除的最大化!变幻莫测的出块模式,营造出最紧张刺激的消除体验。

【方块模式】

经典俄罗斯方块再升级,自动落点省时省心!还可直接在屏幕上拖动来旋转方块!懒人的必备,玩家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