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典消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消灭星星经典版是一款很休闲解压的消除游戏,简单的玩法,容易上手,并且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玩法,而且还有丰富的关卡和不同的模式玩法,当你无聊的时候就可以打开游戏随手玩上一局,即使没有网络也可以玩的哦,游戏玩法十分简单,只需点击颜色相同靠在一起超过三个以上的方块就可以消除他们并获得积分,一次性消除的越多得分就越高,快来下载游戏获得高分吧。
消灭星星经典版免费版 v1.2.0

游戏玩法

【玩法简单】

休闲点消玩法,只要点击相邻的同色星星即可消除得分,操作简单好上手,是轻松益智小游戏的首选。

【画面清新】

清新的面板设计,酷炫的游戏特效,星空场景,定会带你畅游在消除的星星世界中。

【经典玩法】

点击两个及以上幸运星即可消除,走心的游戏设计,无尽的关卡模式,让你痛快消到底。

【星星连萌】

“消灭星星”与“俄罗斯方块”的完美结合,诞生创意与经典的纯真快乐!玩法简单有趣,只要将各种形状的星星填满一行或一列即可完成消除。一个游戏体验两种玩法,快乐翻倍!

【拯救萌星】

点击单个星星即可消除,小关卡设计,多种变量不同关卡,每次消除后,星星自动由下向上上升一行,当星星上升至最顶端时,游戏结束。这次单个星星也可消除!增加游戏难度和趣味性。
消灭星星经典版免费版 v1.2.0

游戏特色

1、作超级简单

2、种消除模式,多重消除体验

3、法简单容易上手,一旦开始,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