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游戏介绍

莽荒纪是一款由同名小说《莽荒纪》改编打造的大型玄幻修仙MMORPG手游,作为起点白金作家手下的热门小说,游戏故事背景肯定不用说,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打造,电影级别的画面表现,充分展现了莽荒大世界的唯美壮观,超真实的物理打击感更是让游戏体验酣畅淋漓,炫酷的技能特效表现更是给玩家惊险刺激的视觉冲击,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来我们925G手游网下载试玩一下哟。

游戏特色

官方正版授权,真实还原莽荒世界的唯美壮观

全新城战,震撼来袭,享受君临天下的霸气体验

跨服万人团战,弛聘天下,热血沙场尽情厮杀

上线即送尊贵VIP12特权,和数万绑元千万铜币,尽情挥霍,享受高富帅的快感

游戏简评

这是一款游戏的改编游戏,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莽荒世界,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也能让你流连忘返,现在登录还有丰厚大礼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