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新剑侠情缘》是一款全新3D画风的热血仙侠修仙类手游。游戏将玩家带回古宋朝时的激情战场,你将作为爱国抗金将领,带领龙五义军奋勇抵抗!游戏中360度无死角视觉战斗体验可以让您自由舞剑!喜欢这类大型RPG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来925G手游网下载试玩。

新剑侠情缘游戏特色

1、仙盟战争全面开启,召集兄弟共同挑战最为强大的boss,在古风仙界中磨炼意志。

2、玩家可以自由的开辟新的战场,搭配酷炫的羽翼在拉风的战争中主宰全场。

3、靓丽的古韵江湖中体验野外轻松pk的团战,热情激烈的冒险联盟即刻展开。

新剑侠情缘游戏测评

1、东方古风神韵完美呈现,美轮美奂的仙境世界任你自由弛聘,探索广阔的天地。

2、在野外看到各种强大的异兽都可以捕捉,我们可以将它们作为宠物或者坐骑来使用。

3、在各色的副本之中进行畅快的战斗,携手你的队友伙伴们释放最强绝招来击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