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韦博英语app是专门为热爱英语的人群精心打造的一款非常好用的英语学习平台,以英语口语培训为主,为用户提供了精选视频、互动微课、English party等英语口语学习专题。本软件包含了众多的真实场景口语对话短视频,通过模拟真实的对话,使得用户更加容易理解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此外韦博英语app还拥有学习团、课程预订等实用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加入不同的学习团,和里面的英语学习人员一起交流心得,还可以在线预订自己想要学习的课程,等到上课的时候它会自动提醒用户学习。值得一提的是:韦博英语为每位注册成功的新用户,赠送了价值400元的新人专享礼包,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软件领取礼包吧。
韦博英语安卓版

软件介绍

你可以记录你每一个成长的精彩瞬间。
你可以发现很多新鲜趣闻。
你可以提前预订你喜欢的每一节课。
你可以足不出户的与外教真人一对一上课。
你可以认识很多兴趣相投的同学。
赶紧来下载“韦博英语”吧,这里还有更多精彩功能等你来体验~

软件特色

1、全外教小班授课;
2、语言环境如同置身海外;
3、顶尖的多媒体课件学习软件;
4、个性化培训,学习时间灵活;
5、专业学习辅导,准确学习跟踪;
6、性价比高,学习环境舒适。

关于韦博

1、韦博国际英语创立于1998年,以英语口语培训为核心,为10周岁以上人群提供以实用为导向的中外教结合英语课程及相关服务。
2、韦博基于科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丰富多元的学习形式,通过创造开放融合的学习环境和广泛联结的学习氛围,实现英语素养的渐进提升,带来融入生活的英语体验。从而让语言能力助力自在分享,让语言能量激发共同坚持。
3、目前,韦博国际英语在全国62个城市拥有142所培训中心,帮助了近百万名学员自信说英语。

更新日志

韦博英语 v2.9.7安卓版 更新说明(2019-08-05)
【本次更新】
1、ECA分享方式变更为海报分享;
2、新增新鲜事官方回复;
3、精选视频开放分享功能;
4、修复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