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角色扮演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去吧皮卡丘2官方正版是一款根据经典动漫作品《宠物小精灵》改编的卡牌手游,该游戏不仅涵盖了卡牌搜集、精灵养成、副本PK等口袋妖怪游戏的经典玩法外,还独创性的增加了宠物转生系统、家园系统、合成系统三大特色玩法,让玩家爱不释手。同时游戏中还拥有上百种独特萌宠精灵供玩家收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卖萌的皮卡丘、天性捣蛋的杰尼龟、好奇淘气的小火猴,各种不同的精灵逗萌人物。此外,游戏中更有火箭神宠、征服巨龙、脚踏等竞技场玩法等你来体验,还在等什么,想知道谁才是最强精灵王吗?那就来该游戏中进行体验吧。
去吧皮卡丘2官方版

游戏特色

1、宠物养成屌丝逆袭,独到的养成系统、灵活的宠物配置更将本游戏的可玩性发挥到极致。
2、PK对决胜者为王,看谁才是真正的神奇宝贝大师,PK竞技场瞬秒血槽一战定胜负。
3、真实还原口袋剧情,耳熟能详的对白,真实还原了神奇宝贝口袋妖怪的经典画面。
4、酷炫特效视听盛宴,配合绚丽震撼的技能效果,为玩家呈现出一道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5、独创宠物家园系统,好友间宠物配种,家园种植农场玩法,快来邀请好友参加吧。

探险技巧分享

1、合理分配探险次数
探险的次数上限是有限的,但是每6分钟就可以回复一次探险次数。还有一些回复探险次数的方法是使用行动药剂以及直接用钻石购买次数。不过还有非常重要额一点就是升级也会回复探险次数。所以要注意自己人物的经验,一旦快升级的时候就可以去探险,等人物升级之后又可以继续探险。这样可以无形中多出一些探险次数。
2、探险奖励
探险一次最低可以得到52经验跟金币。但是在探险的过程中还有几率出现2倍,4倍,8倍的暴击效果。暴击效果越高,出现的几率也就越低,现在还没有人能够知道暴击效果的出现几率,因此只能用数量来堆砌。除了经验跟金币之外还有可能得到一些材料奖励。比如一箱金币,精灵蛋,装备等等。最好的当然是5星精灵蛋以及稀有的进化材料。
3、探险次数上限
一般的玩家探险次数最多只有32次,而充值VIP的玩家可以增加探险的次数上限。到了VIP9就可以有80次探险,而且从VIP3开始就可以一键探险,不用那么辛苦点几十下屏幕。

无尽深渊打法详解

1、打单体精灵的小技巧
这个相对于初选杰尼龟的玩家来说,要轻松一些,因为杰尼龟护甲高,能重生,抗揍。再配上闪避装备效果会更好。接下来,我们只要把这员大将放在第一排的二号位,也就是中间位置就OK啦,接下来就是运气和程序概率的问题了,只要闪过第一下对方的必杀,这一关基本就过了
2、勇气鼓舞的小技巧
首先,如果有+5以上的群攻型的精灵,那么别犹豫,全部加攻击,因为越到后面血量越没用,都是秒杀,再多血量也白搭。如果没有,那么老老实实对点吧,这是最中庸,最保险的点法
3、等级压制
无尽深渊也有等级压制,在某个等级,你是无论如何过不去某关的。所以,如果当天能升级的话,尽可能等升级后再打,可以早上8点先打一次,留两次到升级后再打。如果当天无法升级,就尽早打完吧,因为排名的第二原则是通关先后
4、属性的选择
这个游戏中有很多属性可以选择,但是什么属性对于无尽深渊最有用?最重要的属性要属闪避。闪避装备你值得拥有。

游戏亮点

1、超炫技能释放特效,超过百种组合搭配。
2、同台竞技,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训练师。
3、经典的宠物精灵题材为玩家打造超激情的宠物争霸玩法。
4、变化多端的奇幻世界,风格各异的战斗场景。
5、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滑动爽快,上手容易。

游戏优势

1、紧密还原神奇宝贝发展剧情,观看剧情回忆动漫时光还能够愉快的玩耍。
2、上百种形态各异的神奇宝贝,可进化,可ox,更有多样技能超强属性宝宝等你培养。
3、绚丽震撼的技能效果,血槽瞬间被秒,猛烈的pk,激发你的肾上腺素,让你根本停不下。

更新日志

去吧皮卡丘2官方版 v8.1.0安卓版更新日志
[新增] 
新暗金:
暗黑酋雷姆,暗金家族战力再提升。
新粉宠:
帕路奇讶一一心之所动,空间为我所控。
主题BOSS:
全服协力,共享超级福利,旨吉精酒。
全新装备:
暗金速度装登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优化] 
究极之洞优化:
丰富玩法,新增更多事件。
还有更多优化细节等待各位训练师慢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