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营策略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美味小镇中开启你对美食的探寻之旅吧,收集世界的美食,在你的商店进行上架。从食品的源头开始,慢慢的打造你的小镇。通过种植来收集新鲜的食材,建设你的餐厅,运用这些食材给你的顾客们带来最美味最健康的食物。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各位玩家可以来我们925G手游网下载试玩一下哟。

游戏特色

1.发展你的农场,给你得餐厅带来源源不断的食物供应。

2.完成你的订单获得资金,让你的餐厅得到发展,获得更多的停车位。

3.装饰不同风格的餐厅,餐厅的舒适度也影响到了顾客用餐的心情。

4.成为明星厨师吧,在大厨俱乐部认识更多朋友,交流游戏的经验。

游戏特色

在这里玩家不只是经营一家餐厅而已,在这里你能体验经验不同的项目。打造一个多元化的美味小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