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营策略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王者荣耀旧版本是一款非常经典的PVP竞技对战手游,非常风靡的MOBA对战类型游戏,目前有五大位置去选择,玩家们团队配合开团,内置反更新系统,可以隐藏更新提示,玩家可以体验到旧版本的玩法,英雄技能和造型都没有更新,喜欢旧版本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王者荣耀1.0旧版本不升级下载图片1

王者荣耀1.0旧版本不升级版特色

1、最经典的玩法,给你最初的劲爆对决,一切都靠技术,没有氪金碾压;

2、极限对决,精彩PVP竞技,让你体验最炫酷的战斗与最激情的PK;

3、3D智能模拟战斗,一切都靠手速和意识,无情开团,碾压对面!

王者荣耀1.0旧版本不升级下载图片2

测评

玩王者荣耀已经有四五个月了吧,刚开始是男朋友要我陪他玩哈哈哈😂所以纯属瞎玩,后来慢慢地学会了一些英雄开始认真玩了,平常和室友同学也会一起玩一玩。可能我玩的时间比较短,觉得王者还是挺好的,可以说是又菜又爱玩。

更新日志:

1.S23赛季开启:长安赛年第二篇章-长安密探正式开启;

2.英雄重塑-艾琳:精灵之舞,随风而至;

3.新内容-巅峰赛:增加全新展示型奖励,荣耀非凡!新增限时赛制——巅峰挑战赛,参与可赢额外战力值、巅峰能量;

4.新升级-交流优化:增加更多快捷沟通内容和应用场景,对局信息传达更便捷。增加跨局战绩展示,玩家可向其他召唤师炫耀上局英雄的“亮眼”战绩;

5.新功能-表情系统:一系列动态、静态表情全新上线!局内外通用,还可将表情带入局内,峡谷斗图时代来临;

6.新皮肤上线:胡桃异想国-米莱狄、星际陆战队-达摩、演武夺筹-程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