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经营策略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建设新城市是款自由度很高的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的建设属于自己的城市,城市中的建筑物,还有各种商铺都有你来建设,你可以决定他们的位置和风格,你需要去扩建和提高城市的经济,所以需要靠你商业头脑和想象力,创造力了,去赚取更多的金币,更多精彩的玩法等你来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玩玩吧。

游戏特色

建设你的城市-从一个农业小镇到一个繁荣的大都市。

了解他们的名字-追踪个人和企业。交通规划,升级道路和规划道路网络。

公园和学校-创造一个宜居的城市-征收更多的税。平衡预算,从精心策划到紧急维修。
建设新城市游戏中文版下载 v1.0.4

游戏玩法

1、游戏拥有非常高的自由度,你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建设一个美好的城市。

2、游戏地图还是非常大的,只不过是一些地区要想开启还必须进行独特的每日任务可以。

3、拥有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小故事等待着你去探寻,而且这些小故事基本都和主线有牵连。

4、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搭建各种商铺。

5、这样才能赚取更多的金币,扩大自己的城市,还可以解锁一些装饰,打造自己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