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体育竞速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NBA大灌篮是一款模拟篮球比赛的游戏,在游戏中主要玩法是以投篮为主,喜欢篮球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体验到精彩刺激的篮球运动,该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多个球队哦,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开始竞技,每个球员的特效都不一样,玩家可以跟培养他们,让他们帮助你在球场上获得更高的分数。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玩玩吧。

NBA大灌篮 v0.0.6

游戏特色

像真实的NBA比赛一样做出抢断、转身过人、盖帽灌篮,等华丽的球技。

可以运用前作中没有的上篮、后撤步跳投等更多样的球技征服对手。

参与充满个性的8个球队的比赛,挑战锦标赛冠军!

在【洛杉矶湖人队】、【多伦多猛龙队】、【费城76人队】

等几支球队中选择你喜欢的球队吧!

称霸锦标赛,获得冠军奖杯吧!

游戏亮点

1.投篮姿势和扣篮技巧都能够把握。与篮球皇帝抵抗,造就专属于自个的荣誉。

2.足球运动员传球时可以借助灵便的指间实际操作击晕敌人运球突破。

3.各种各样新鮮的篮球赛使你万能手机解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色调,半空中绘制漂亮的斜线。

4.在篮球场地上展现你的实际操作,感受仿真模拟姿势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