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游戏 > 体育竞速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我是乒乓王是一款画面很简单有趣的乒乓球运动游戏,你会打乒乓球吗?你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吗?不管你会不会,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乒乓球乐趣,在游戏中玩家控制着一个很火柴人打球,主要是控制左右来回移动,快速的回击乒乓球即可,游戏有着大量的关卡等你来挑战,你会成为下一个乒乓王吗?快来下载游戏体验一番吧。
我是乒乓王游戏安卓版 v1.2

游戏特点

1、多人的竞技的体验下的玩法,在这样的能够上手的游戏模式下玩家可以轻松游戏。

2、更加多样化模式下的剧情的体验,许多的体育竞技的刺激都可以让玩家来感受。

3、进行的很多的模式下的玩法都有意思的,很多的场景中玩家可以展现自己的乒乓球实力。
我是乒乓王游戏安卓版 v1.2

游戏玩法

1、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角色,在赛场上打败各种对手。

2、游戏中有多种不同的击发模式,需要玩家自行摸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

3、自由轻松的对战,玩家可以在任何休闲的时间开始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

游戏点评

这是一款极简卡通画风、逗趣十足的休闲竞技游戏,共有百种关卡让你挑战,控制一个火柴人在球桌的两边移动,非常挑战你反应速度,简单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