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雨林木风 Ghost Win10 64位 最新版本 v2022.02

雨林木风 Ghost Win10 64位 最新版本 v2022.02
  • 大小:4.78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2-20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雨林木风 Ghost Win10 64位 最新版本是最新推出的一个Win10系统版本,该版本在上一个版本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的优化,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与设计,体验感比原先更佳,非常适合最近想要更换或安装新系统的朋友来使用。

雨林木风 Ghost Win10 64位 最新版本 v2022.02

系统亮点

1、系统采取最新ghost封装类型技书,多种安装方式可选取,十分方便。

2、防火墙软件即时在线,绝不放过任何木马病毒,即时即刻杀毒。

3、初始开始操作系统为高性能设置,为用户提供更佳的电子计算机操作系统性能。

4、第一次进入计算机即设置为最适合用户计算机的显示器分辩率。

5、桌面图标初始为自动排序,再多的软件图标也不会让电子计算机显的繁杂。

6、微软最新发布的新版本,与官网同步更新,解放用户双手。

7、系统制作过程全程断网进行,杜绝了病毒感染的可能性,用户可放心使用。

8、装机方式多样化,用户一种失败后还可以换一种方式。

9、兼容性全面升级,可以适用于多种机型和设备。

10、网络组件参数修正,提升了上网速度,用户使用更快捷。

11、开放开机自启项的管理权限,加快了开机速度,让您开机速度快人一步。

12、离线安装,没有病毒,安全而纯粹,保护计算机安全的强大保护功能。

13、按照您的意愿更改系统文件更方便,方便用户的独立离线功能。

系统亮点

1. 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CPU驱动程序并优化程序,使新平台性能最大化;

2. 支持SSD 4K对齐和最新的笔记本配置;

3. 智能判断,自动卸载冗余SATA/RAID/SCSI设备驱动程序和ghost硬件;

4. 集成VB和vc++ 2005€8运行时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的正常运行;

5. 在默认安装设置服务的基础上,关闭一些服务,包括终端服务和红外设备支持;

6. 集成了2000年至2019年流行的各种硬件驱动,首次进入系统时硬件已全部安装;

7. 支持IDE、SATA光驱恢复安装,支持WINDOWS安装,支持PE安装;

8. 配合WinPE微操作系统及常用分区工具、DOS工具,安装备份维护方便;

9. 优化最新主流高端配置电脑,匹配专业驱动,充分发挥各硬件性能;

10. 系统安装后冗余驱动自动卸载,稳定可靠,确保恢复效果接近新安装版本;

11. 系统具有自动无人值守安装功能,让技术人员轻松处理多台电脑的安装;

12. 安装系统可以选择DOS模式或WinPE模式安装,避免了一些硬件DOS无法安装系统;

13. 集成了常用硬件驱动,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绝大多数硬件都能快速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