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win10系统64位下载 > 详细页面

Ghost Win10 21H2 19044.1566 X64 专业版 v2022.02

Ghost Win10 21H2 19044.1566 X64 专业版 v2022.02
  • 大小:4.87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2-24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Ghost Win10 21H2 19044.1566 X64 专业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Win系统,该版本经过改良优化不仅具备专业版的所有优势与亮点,运行起来还非常的流畅和安全,同时稳定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也使得它可以被安装在更多的使用环境下,不论是企业还是家庭使用都是很好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Ghost Win10 21H2 19044.1566 X64 专业版 v2022.02

系统亮点

1、新增功能!提供在模式和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之间共享Microsoft Edge。

2、更新一个问题,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按 F1 键时,模式停止工作。

3、更新影响模式对话框的问题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

4、更新了导致屏幕阅读器将后退按钮描述为“按钮”而不是“后退按钮”的问题。

5、更新了有时导致IME(简)编辑器变得完全不可用的问题。

6、DNS配置也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使用该版本的DNS安全服务功能。

7、这是镜像系统,用户在安装过程中可以轻松享受智能安装服务。

8、将最终的相关驱动包集成到用户中,用户在安装到表之前先驱动用户。

9、速度的运行环境大大提高了系统的性能,用户可以轻松使用系统的功能。

系统优势

1、采用不同的ghost封装技术,保证真实的用户体验。

2、请勿在网络环境下进行操作,确保系统不含任何病毒。

3、自动终止无响应程序,减少冗余提醒。

4、软件启动时关闭提醒功能,使操作更流畅。

5、关闭多余的dll文件通道,减少不必要的消耗。

6、内置时尚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完美支持32位CPU,可使用双核处理器。

7、关闭部分服务,移除很多无效启动项。

8、全面解决部分SATA或隐藏分区电脑无法正常修复的情况。

9、全新升级的打包兼容模式,可完美安装新号各种系统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和电脑组件。

10、深度改进日志文件处理,不断完善系统特性,保持计算机操作系统相对稳定。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