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通讯社交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花茶app是一款真人在线交友软件,各种各样有趣的用户汇聚在这里,无论你想寻找缘分,还是想扩大你的交友圈,该平台都能够满足你哦,找到你感兴趣的用户,就可以在线聊天了,不管是语音聊天,还是视频聊天或者文字聊天都可以,在这交友你不需要等待,海量高颜值帅哥美女随时让你撩,交友之前你还可以一键查看对方真实信息,这样可以让彼此更了解。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花茶 v3.5.3.1011 安卓版

花茶app软件功能

【分享社区】颜值自拍,趣味生活,美丽心情,视频交友,一键分享,寻觅不同的陌生人,畅聊交友!

【速配交友】根据用户兴趣标签,缘分速配对的TA,实时视频交友,聊天约会交友不尴尬!

【趣味互动】真心话,趣味话题,专属礼物,打造陌生人之间soul与soul的交流!

【附近人交友】在线附近同城陌生人,精准专属推送,遇见对的TA!

【语音电台】语音交友,说说真心话,温暖电台,情感寄托室!

花茶 v3.5.3.1011 安卓版

花茶app软件特点

1、在这可以遇见对的TA,为你带来另一半快速的寻找,比较的靠谱哦。

2、寻觅不同的陌生人,为你带来更加不同话题下的交流行为,趣味性很强。

3、陌生人之间可以进行suol,为你带来更加精彩的互动,话题源源不断。

软件点评

花茶是一款聊天、交友、社区为一体的单身附近男女实时互动交友app,致力于打造“陌生人即时互动交友”社区。即时畅聊,不受约束;随机配对交友,秒见陌生人,分享心情社区,寻觅心动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