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地图旅游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小鹿导游app是款智能导游讲解软件,很多小伙伴平时都喜欢出去旅游,到了一个地方,就会想要了解这个旅游经典的历史和哪里好玩,那就可以使用该软件,不用找导游就可以轻松带领你游玩哦,软件为用户带来详细的景点讲解,同时更有生动的景区手绘图为你提供最精准的景区导航服务,智能语音导航让您不用担心走错路。非常适合自驾旅游的小伙伴使用。喜欢就来下载使用吧。

小鹿导游app v3.3.0 安卓版

软件特色

1、语音讲解,300位旅游达人多种语言打造人人导游服务。

2、多种搭载模式,微信、网页htlm5、手机短信、二维码等多种端口接入。

3、景区实时信息发布,让你规避人群,找到实时表演场地。

4、旅游群组,找到同行小伙伴,分享旅游快乐!

小鹿导游app v3.3.0 安卓版

软件功能

1、为你带来海量的精选优质出行路线;

2、推荐路线规划带您便捷的进行各地旅行;

3、一键的旅行景区的导览更方便的到达目的地;

4、支持地图数据包下载离线也可轻松使用哦。

软件优势

1.精品导览线路,让您不再为提前做攻略而烦恼。

2.生动的景区手绘图,微景区准确导航。

3.实时导航与传统地图无缝对接,精准GPS定位,GPS自动语音导览,让旅行更轻松。

4.完美展现景区地形地势、建筑、道路等等细节内容,在你心里建设一张立体的景区一览图。

5.智慧虚拟导游让您自由自在领略现场导游的感觉,享受高品质讲解服务,绝对物超所值。

6.金牌导游丰富的景区内容、历史、故事介绍,带你体验民俗风情,感受历史沧桑,让旅游更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