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下载 > 应用 > 新闻阅读 > 详细页面
  • 应用介绍
  • 应用截图
  • 专题合集
  • 网友评论

洋葱免费小说app是款免费看小说的阅读软件,喜欢看小说的用户可以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小说资源,软件内有海量小说资源,热门人气爆款小说免费看,你想看的都免费并且更新的速度也很快,从此不用担心书荒的问题了,并且还有多种阅读模式随心换,随时都能享受极致舒适的阅读环境,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看小说吧。

软件功能

1.快速更新,每天免费提供书籍,随时随地免费阅读。

2.一键搜索,易于招聘,每日智能推荐。

3.连续的跟进书籍,更新贴心的提醒,并且第一次继续令人兴奋。

4.强大的搜索功能,按作者,按书名,您始终可以找到所需内容。

5.该界面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功能齐全,分类和分区一目了然。

洋葱免费小说 v1.75.4 手机版

软件特点

【正版小说】海量正版小说免费看,玄幻、都市、言情、悬疑、灵异,任君挑选!

【男女频道】特色男、女频道,专属男生、女生的不同阅读空间。

【精彩小说推荐】10年小说老编辑,挑选劲爆、热门、冷门、黑马小说推荐,让你追书追不停。

热门好书

1.《我的七个姐姐绝色倾城》:

我有七个绝色倾城的姐姐,她们都是宠弟狂魔,却不知我早已成为了令世界颤抖的王!

2.《女神的镇国龙婿》

八年前,他是第一公子,却家族被灭。八年后,他荣耀归来。

他要报当年齐天之恩,他要报当年血海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