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萝卜家园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限定珍藏版 2.2.2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限定珍藏版 2.2.2
  • 大小:8.79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1-26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限定珍藏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系统,由于是限定版,所以很多用户在此前刚推出的时候还用不上,如今这个珍藏版开放给大家下载,该系统拥有超多亮点,与其他系统相比也更具优势,最近考虑重装系统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限定珍藏版 2.2.2

系统亮点

1、【上网更加安全】让你上网的时候享受到更加安全的服务体验,从而避免被网络上的一些不安全的信息所骚扰。

2、【照片方便管理】各种优质的服务玩法,比如照片管理,你可以对于照片更加类型添加一个标签,从而更加方便的找到更多的同类资源。

3、【保持数据同步】多平台数据同步玩法等你体验,让你更好的在多个平台进行操作玩法,打造更好的设备使用。

4、【安全工具加强】 以各种强大优质的安全工具解决电脑所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其享受到更好的系统使用玩法。

5、【攻击保护升级】在电脑受到病毒、骚扰信息入侵的时候,我们为你带来更加强大的安全防护,保障电脑中的数据安全。

系统优势

1、关闭自动更新。

2、禁用Messenger服务。

3、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

4、加快局域网访问速度。

5、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

6、减少开机磁盘等待扫描时间。

7、减少开机滚动条滚动次数。

8、禁止高亮显示新安装的程序(开始菜单)。

9、开机、关机声音换成清脆悦耳的声音。

10、清除所有多余启动项和桌面右键菜单。

11、关闭计算机时自动结束不响应任务。

12、关闭错误报告;设置常用输入法快捷键

13、关闭磁盘自动播放(防止U盘病毒蔓延)。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