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番茄花园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番茄花园 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2

番茄花园 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2
  • 大小:4.78 GB
  • 语言:中文简体
  • 时间:2022-02-08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环境:Win 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番茄花园 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稳定版是一个极具亮点的系统,拥有专业、稳定、操作流畅等多重优势,是Win老用户最喜欢的版本之一,此系统适用于企业和家庭等多种环境下使用,有需要更换系统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

番茄花园 Ghost Win10 64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2

系统亮点

1、让用户以多种方式体验最适合的操作系统之一,让用户个性化系统,展现用户个性。

2、性能最强、运行环境最稳定的2004版终于上市了。用户朋友可以从本站下载新的系统。

3、系统完全简化,用户可以直接享受系统的所有功能,而不受不必要的后台缓存的干扰。

4、病毒扫描后,安装程序会再次扫描硬件信息,根据硬件信息适配最合适、兼容的驱动组。

5、快速安装机器,保证系统稳定性,减少蓝屏或死机等一些问题,轻松提供最佳操作系统运行。

6、关闭ghost进程或执行不需要的服务,或者禁用执行,让用户的系统运行速度获得最大的加速。

7、增强系统的完美兼容性,支持用户运行众多组件,让用户在系统中享受到最佳的系统运行环境。

8、用户可以完美享受管理员的所有权限,安装后登录管理员账号,让用户享有完整的系统服务权限。

系统优势

1、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四核CPU驱动和优化程序,发挥新平台的最大性能。

2、使用了智能判断,自动卸载多余SATA/RAID/SCSI设备驱动及幽灵硬件。

3、智能判断并全静默安装 AMD双核补丁及驱动优化程序,让CPU发挥更强性能,更稳定。

4、安装过程中智能清除各分区木马病毒。

5、包含绝大多数的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支持64位处理器,支持双核处理器。

6、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硬件驱动,经过作者精心测试,几乎所有驱动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7、独创全新的系统双恢复模式,解决了某些SATA光驱和有隐藏分区的电脑不能正常安装系统的问题。

8、系统只做适当精简,保留完整组件保证系统稳定。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