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侠官网 - 最好的电脑系统下载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0系统 > 深度技术win10系统 > 详细页面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
  • 大小:4.65 GB
  • 语言:简体中文
  • 时间:2022-07-15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
  • 环境: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脑操作系统,该系统能够以出色的安全性能保证用户电脑的安全,同时拥有严格的检测机制,不会有病毒木马入侵系统,以便用户更好的使用。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系统介绍

1.这个安装系统非常专业,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实现效率提升。

2.软件的服务功能很优秀,所有办公软件驱动都有。

3.安装系统有非常专业的功能服务,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系统功能

1.用户各方面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系统的服务很优秀。

2.系统内置丰富全面的驱动程序,可以智能识别电脑硬件进行安装。

3.该系统优化了注册表和其他服务,有效提高了计算机的运行速度。

深度技术 Ghost Win10 32位 专业稳定版 V2022.07硬件要求

1.最低的硬件要求是:1GHz及以上的处理器,2GBRAM,至少100GB的可用硬盘空间,,所以旧PC也可以轻松升级。

2.C:磁盘的分区至少要60GB ,安装完成后,C:磁盘占用10GB左右。

3.本系统已自动激活,如果无法激活,可以在关闭杀毒软件的前提下点击桌面win7激活工具。

下载地址

win10系统栏目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Win10系统教程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